520) this.width=520">

「無上師電視台」的肯定振動力

法國 博納師兄 (原文為英文)

我明白我們周遭的每件事物都是一種「振動力」,具有不同的波動與密度,而且整個宇宙是相互依存的!我的頭腦知道、心裡知道,我的靈魂也知道。

然而,當我得知師父交代的訊息,要大家在家中儘可能打開「無上師電視台」,因其具有肯定的影響時,我的頭腦雖然接受了這些話,但卻不理解其中更深層的涵義。

我將「無上師電視台」的網址給了在法國的家人,好讓他們也可以觀賞。他們之中沒有一位是同修,但有些是素食者,而且也有打坐。他們對這個新頻道都表現出熱烈的反應!我問擁有神學和心理學雙重博士學位,目前正在教授「氣功」的父親對此頻道的感想。他說一開始他在收視時碰到技術上的問題,但光是閱讀標題和節目表,就可以看到它的肯定影響力;對這個世界而言,這是一份令人期待已久的大禮。他的妻子對這股新的振動力也很感動,因此還連線到觀音網站(http://www.Godsdirectcontact.org )去了解更多詳情,隨即便迫不及待地想成為同修。能夠認識一位「在世明師」,令她雀躍不已!

當我得知這件事時,我終於明白「肯定」的意思為何,以及應該從哪些方面去理解它的涵義--不僅是肯定的方面,而且還有積極的實質效果!同時,我也看到在這股振動力的影響之下,世界將如何變成更美好的地方。自此以後,家裡大部分的時間總是播放著「無上師電視台」,而我也盡力傳播師父帶給世人的「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」與「無上師電視台」的訊息。

我父親的話感動了我的心靈,因為以前當我聽到這些相同的話時,它們只傳達到我的頭腦,因此只有很膚淺的理解。謝謝師父的智慧引導和綿延不絕的教理,我祈願自己能用心靈去「聆聽」您更多的教導!

「無上師電視台」在
全球衛星
系統播放

由於師父無限的愛力與加持,「無上師電視台」即將在另外〸個衛星頻道進行全球播放!11月16日開始,亞洲、澳洲、北美、南美、非洲及中東,都可收看到持續播出的正面節目。除了現有的歐洲熱鳥6號衛星與阿斯特拉1號衛星外,全球觀眾可至下列衛星系統收視:

 

**** 黃金4年(2007年)11月16日首播 ****
*北美*西經97度的銀河(Galaxy)25號衛星
*南美*西經30度的西班牙衛星(Hispasat)
 *西經27.5度的國衛(Intelsat)907號衛星
*亞洲*東經75度的亞洲廣播衛星(ABS)
 *東經100.5度的亞衛(AsiaSat)2號衛星
 *東經105.5度的亞衛(AsiaSat)3S衛星
*亞洲 、非洲*東經68.5度的國衛(Intelsat)10號衛星  C-Band
*非洲*東經68.5度的國衛(Intelsat)10號衛星  KU-Band
*澳洲、紐西蘭*東經152度的奧普圖斯(Optus)B3 / D2衛星
*中東、北非*東經25.5度的鷗鳥(Eurobird)2號衛星

**** 現有播放 ***
*歐洲、中東和北非*東經13度的熱鳥(Hotbird)6號衛星
  *東經19.2度的阿斯特拉(Astra)1號衛星

 

我們深深感謝上帝無邊的慈悲,讓「無上師電視台」的光芒,得以照耀全世界各個角落。但願每個國家所有的人,都有機會將這份無上的愛心禮物所帶來的加持,和地球上全部的眾生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素生活創造和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