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集


SupremeMasterTV.com

請到此觀看
http://www.suprememastertv.com/tw/love/

清海無上師─走在愛的路上


我們一生為愛尋尋覓覓,只求能與世人分享這份愛。
清海無上師在曾有幸與她相遇或共事的人眼中,是一位身體力行的「愛」的化身!一位知名的慈善家、藝術家和靈性導師。她的愛心和奉獻業已超越文化與種族的藩籬,嘉惠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人們,其中包括窮困的人、無家可歸的人、研究愛滋病與癌症的醫學機構、美國參戰退伍軍人、困苦的老人、身心殘障者、難民,以及遭受地震、洪水和火災等災民。

經由這些善舉,我們見證源源不絕的慈悲心,正是這位深具愛心女士的標誌。而她的「世界會」,也依循著她的愛心典範,成長茁壯。  

清海無上師說:「我們能分享什麼就開始分享,然後就可以感受到內在的微細變化,我們的意識會注入更多的愛力,這就是一個起步。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學習成長,也為了學習使用我們無限的愛力和創造力,讓我們所處的任何環境變得更好!」    
 
 
清海無上師出生於悠樂中部。小時候,她就總是盡其所能地幫助醫院裏的病人和窮困的人。長大後,她到歐洲留學,並擔任義務護理人員,以及為紅〸字會翻譯。很快地,清海無上師便發現,痛苦存在於所有文化和世界上每個角落。因此,找尋解除這些苦難的方法,遂成為她生活中最重要的目標。

清海無上師曾與一位德國醫生結婚,過著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。儘管「分離」對他們來說,是個極為困難的抉擇,然而她的先生還是同意分離。隨後,清海無上師便展開靈性追尋之旅。最後,她在印度喜馬拉雅山的深山裡,找到一位開悟的明師,傳給她「觀音法門」—一種觀內在光和音的打坐法門。經過一段時間的精進修行之後,她就達到完全證悟的境界。 


她離開喜馬拉雅山後不久,在周遭眾人的誠摯懇求下,清海師父便將「觀音法門」與他們分享,鼓勵眾人向內找尋自己偉大的品質。 

我們經常提到及要尋找的愛與和平,都在我們內邊。
 
社會各階層的人士,經由修行「觀音法門」後發現,他們在生活中更滿足、更快樂和平靜。隨後不久,美國、歐洲、亞洲、南美洲以及聯合國,均邀請清海師父蒞臨演講。

清海師父本身是一位善行義舉的典範,同時她也鼓勵大家美化我們所居住的世界。

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,所以要使它好或變壞們自己決定
 
 
經由修行觀音法門,清海無上師領悟出多樣渾然天成的才華,她透過藝術繪畫與創作、音樂、詩作、唯美珠寶和服裝設計,展現她所接觸到的各種文化及人士的內外在美。

1995年在大眾的請求之下,她的服裝設計成果,在國際各流行重鎮展開巡迴展,其中包括倫敦、巴黎、米蘭和紐約等地。清海師父用這些藝術創作的收入從事慈善工作,以獨立的資金來源展現她的務實觀,即我們都應該靠自己的力量幫助他人。

雖然清海無上師不奢求任何的認可,
但世界各國政府官方和私人組織,為表揚她的無我奉獻,在諸多不同的場合頒發給她獎項,包括:「顧氏和平獎」、「世界和平獎」、「世界精神領袖獎」、「世界公民人道獎」以及服務大眾傑出人士和提升人權方面的獎章。

她以愛心消弭世上的仇恨,她為絕望的人帶來希望,她以寛容化除誤會,她散發出偉人光芒,是全人類的慈善天使。 
前夏威夷檀香山市長花士先生  
 
清海無上師是當代竭力助人者之一,幫助他人發現及創造美好的未來。如同許多歷史上的偉人一樣,清海無上師也有她自己的夢想: 


我有一個夢想,我夢想全世界和平,我夢想世界不再有殺生,小孩們可以過著和諧安樂的生活。我夢想國際間能彼此握手言和、互相保護與幫助。我夢想這個星球不會被摧毀,它在幾千幾百萬億年的光陰造就下,如此美麗,令人讚嘆。我夢想它會在和平、美麗與疼愛當中,延續下去。是的,這就是我的夢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素生活創造和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